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个帖子,以后聊天和更新都在这里。

26-06-15 12:04 6868次浏览
涛涛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里交流更新吧,既然上一个都说了封贴,可能很多人也不会点进来看了。

上周五竞价出掉了江丰,反手追进PCB的胜宏和沪电,生益科技 都被套住了。下午买了点中际旭创 也被套,今天杀到水下割肉。新开仓光迅科技三环集团 和江丰。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敬畏感恩之心

26-06-26 19:12

0
涛兄,信维在大盘那么弱的前提下逆势拉红,不是强势表现么?你反而在拉升后清仓卖出,这种卖点的逻辑可以说说么
围观牛P股

26-06-26 18:19

0
涛神,中国长城这票算不算核心
茨菰

26-06-26 16:45

0
涛哥的成功,都是市场交易千百次锤炼出来的,打板不稳定,来去都快。改左侧低接,最成功的那次也是最佩服的那次,是满仓接雅本化学,日内跌幅达13点,真是玩的就是心跳!第二天涨停!现在的模式应该是个股走出趋势,成为核心股这是前提,然后对市场今天热点,明天预期,资金当前情形(各方心态),有预判后,相对日线的低接,日线不追高分时不怕高。最关键的一点是赢者心态,即使在腰斩时,也是充满信心,而9.24之后的趋势核心个股的爆炸,给了这种模式,建立了真正的赢者心态,完全建立交易信心,放松心态,轻松自如。多多向您学!有您成功的榜样,时时激励着我们!
涛涛888

26-06-26 16:36

2
早上看到中环了,主观上对光伏有点偏见,就没去。第二条你说的是对的。
涛涛888

26-06-26 16:34

3
开盘封单那么大,说明逻辑上还是说得通,被爆头,一个是个股体量太大,一个是今天情绪太差,后面应该会有修复预期。
广州炒家101

26-06-26 16:30

0
@涛涛888,涛老师您好!按照您之前给的思路,我近期主要操作资金流动性好的大盘标的。虽然大盘大涨的时候虽然赚得慢,但整体走势更稳,账户曲线和交易心态都改善不少。目前我最大的短板还是止损不够果断,亏损后看到走弱总舍不得割肉,扛到跌停(或-7%以上)才不得被动离场,如果能及时止损,账户曲线会好看很多,今天特地来向您道谢!

实操过程中我又产生几点疑问,冒昧再向您请教,辛苦您有空指点一下:

1、想请教下今天您不看好 TCL 中环的核心原因是什么?是所属板块整体力度偏弱,还是只有涨停价位附近才有大额资金介入?当天该股开板后回踩均线时我本想小仓位试错,看板块行情偏弱便放弃了,想听听您的判断。

2、盘口里的被动买单与主动买单,二者参考价值是否能等同?今天大族激光竞价 9:20 后资金加单封板但开盘被砸,9:25 集合竞价结束至 9:30 开盘这段时间,大单棱镜多次出现上亿规模被动买单。对比 6 月 18 日京东方,当时盘口形态和今天大族激光十分相似,后续走出资金回流行情。我个人理解:被动买单是提前挂限价单等待承接,主动买单是即时现价扫单,这个思路是否正确?



杨玫虎

26-06-26 16:20

0
大族竞价板上成交6亿,封单20亿,开盘杀下来,还以为后面能v回去
杨玫虎

26-06-26 16:20

0
大族我也被套了,点位和涛神差不多
sheng1506

26-06-26 16:15

0
涛师,低吸大族是怎么考虑的
前线观察团

26-06-26 15:44

0
玻璃基板真可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