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走过的老路,看大家现在的状态,总能看到曾经的自己。有人还在毫无章法乱操作,有人沉迷指标照猫画虎,也有人卡在黎明前最难熬的阶段。我只是比大家多交了几年学费,各类交易模式全都亲身踩坑试错,慢慢才梳理通透。
分享这些心得,从来不是让大家盲目跟票,而是希望能结合交割单,摸索适配自己的交易体系。这套容量、起势、首板思路,也是长期跟踪
北京炒家、松松,以及龙虎榜派神、中
山东路等知名席位,一点点总结打磨出来的。
至于无保留的分享,遇到就是缘分,我一般看到认真思考、卡在某个阶段才会多分享几句,也从来不会要求大家打赏,来这里的人大多还在交易的坑里挣扎,都是天涯沦落人,不忍心再薅大家羊毛。希望以后走出来了,能回来留个言感谢一下,给后面路上的兄弟打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