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涛哥,端午安康顺遂!
一直在跟踪学中,目前进步明显,感谢涛哥无保留的分享
0
特别感谢涛哥一直以来的无私分享,感觉您相当低调,胜不骄,败不馁,不计较眼前得失,雷打不动执行自己的模式非常值得我们学,我觉得现在做交易要先修炼好自己的情绪是主要目的,掌控了自己的情绪才能在这个市场稳定的活下去,如有一天能悟道一二,相信我也会跟涛师一样热于分享的把自己的心得传承下去。
0
0
涛师,去年8月份关注了你到现在,你的很多分享我都看了很多很多遍,最大的提升我觉得是我在大局观方面有了很明显的进步,市场目前处于什么时期,领涨板块处于什么阶段,盘口分时如何找出最主动的个股等等,这些都令我受益匪浅,十分感谢你的无私分享!有时候我会对照自己的收益与你对比,找出自己的不足,并非是蚍蜉撼树,而是觉得既然在做交易就应该最到最好。也会反思,会明白以及承认自己的弱点和不完美。我十分热爱这个市场,也十分尊敬同你一样在反馈和分享自己的作手,我也期盼在某一天我能够做出来,或许那一天我能够当面再听你的分享,也分享给你我的故事。顺祝端午安康!
0
都是隔日卖出的多啊!天天操作有点累哦
0
涛哥,端午安康
0
真难想象涛师也是这么过来的
0
感谢涛师无私布道。。我觉得大部分在看的粉丝都会跟我一样心存感激的。自己在股市里一直如无头苍蝇,从未体验过稳定盈利的感觉。网上能遇到真心愿意教我们的涛师,其实真很难得,应该也是缘分,是我们的福报,希望自己能奋发图强,反复学琢磨涛师教的,直至达到稳定盈利,靠炒股养家糊口。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有想过找个机会给涛师敬上一杯拜师茶,以表达对涛师的这无私引路的敬意。给我自己和同学们加油,爬出来,好起来,感恩遇见!
0
涛老师端午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