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个帖子,以后聊天和更新都在这里。

26-06-15 12:04 6984次浏览
涛涛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里交流更新吧,既然上一个都说了封贴,可能很多人也不会点进来看了。

上周五竞价出掉了江丰,反手追进PCB的胜宏和沪电,生益科技 都被套住了。下午买了点中际旭创 也被套,今天杀到水下割肉。新开仓光迅科技三环集团 和江丰。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3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围观牛P股

26-06-22 11:53

0
涛神京东方为啥要买回
涛涛888

26-06-22 11:45

6

.







围观牛P股

26-06-22 11:38

0
今天头铁追了沃格光电被套住了,涛神会不会买
涛涛888

26-06-22 11:37

10
没买阳光,今天资金高低切比较明显,储能证券去的资金比较多。阳光,多氟多中国西电银之杰同花顺中信证券,同花顺。早上买的太快了,最后一点仓位给了多氟多。

将低吸进行到底

26-06-22 11:12

0
今天高开低走,有人气股跌停,是怎么判断是洗盘还是切换风格了?涛老师
谷海无涯AI

26-06-22 10:30

0
买了阳光电源亨通光电,位置比较高,但比较心安。观察长电科技洛阳钼业、长鑫博创看有没有机会




黄毛的

26-06-22 10:10

0
涛哥今天干了阳光电源?我尽量每天猜跟随涛哥的步伐
蹦蹦跳跳踢足球

26-06-22 01:01

0
关注老师有一两个月了,之前是另一个号。是一个朋友关注到,推荐给我的,说我非常适合学涛老师的模式。感恩遇见。我以后每天都来看老师的分享,还请涛老师多多分享。
FF飞飞炒股

26-06-21 22:22

0
真心感谢🙏🙏🙏,交易的感觉也越来越好
石家庄人

26-06-21 22:04

0
前辈,分支轮动博弈的算的补涨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