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个帖子,以后聊天和更新都在这里。

26-06-15 12:04 6986次浏览
涛涛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里交流更新吧,既然上一个都说了封贴,可能很多人也不会点进来看了。

上周五竞价出掉了江丰,反手追进PCB的胜宏和沪电,生益科技 都被套住了。下午买了点中际旭创 也被套,今天杀到水下割肉。新开仓光迅科技三环集团 和江丰。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3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F飞飞炒股

26-06-23 12:41

0
今天也有可能走液冷微通道设备这条线吧
井底一蛙

26-06-23 12:36

1
大粗气框也属于是光纤一类的好像是和 MED 也有关系,这只股呢,在前几日有过一次涨停,涨停的时候我看了一下,游资买入的特别多,大概有个四五亿左右,然后我就一直把它放入到自选股里观察。
今天早盘放量,我就买了一笔,然后又再次放量我看到了好几个千万的大单,就又买了一笔
涛涛888

26-06-23 12:36

6
图形好,连续三天放量,今天资金尝试进攻,跟随。而且他是半导体设备,昨天长川发业绩,感觉这个赛道还可以。
涛涛888

26-06-23 12:34

2
卖掉了还管他涨不涨,除非还想接回来,再另说。
围观牛P股

26-06-23 12:25

0
兄买大族激光时是咋思考的
围观牛P股

26-06-23 12:21

0
有时候多观察一会儿,股价又涨上去一大截,不知道涛师是怎么应对这个问题的
井底一蛙

26-06-23 12:20

0
在外面可能是信号不好,发重复了,不好意思
广州炒家101

26-06-23 12:19

0
@涛涛888 涛老师,今天计划开盘先卖,看着走弱结果还是拿着变亏,老师的持仓断舍离做到真好。
井底一蛙

26-06-23 12:17

0






井底一蛙

26-06-23 12:17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