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佳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又解锁了一个 新技能 就是能够一眼看出 真拉升 还是假拉升
这个 要结合 穿透码 和 扫码 一起看 盘面的 理解 只在细节 要深度扣 细琢磨 数据
再有 就是确定性 可以在软件上 把 确定性的 股票 标记出来 这样 只要这个板块 启动 那么确定性股票 必然启动
我看了 几位大神的 交割单 55开 但是 我这么 亏 主要的 原因 就是 1 不舍得割肉 2 节奏不对 3 重仓 必死
就没有一次 重仓 踩对节奏的 总是能遇见 减持 利空 暴雷 暴雷我就遇到了三次 ,没完美了的 这是在磨练我么 可是 我的血条 没多少了啊 大a 不要这样针对我
92 说 结构在前 情绪再前 然后才是 价格 可涅槃的 才是对的 价格在前 结构在前 最后才是情绪 情绪 是点火 价格 是前提 有价格 才会有结构 才会共振情绪 周期 那其实 主力看的恰恰是 相反的 主力 是先有结构 然后才有 价格 最后是情绪 因为主力 要先走一步 的 不然不会 冒然点火 带情绪
炒股这个东西 节奏很重要 节奏一定要准 一定不能拖沓 一拖拉 节奏就会跟不上 那么就是 一大波亏 所以 要 决断力
看了 大神的交割单 感觉 有些地方不适合这个市场 这个市场 就是一个共振的 市场 我分析的 原因是市场消息的 短时扩散引起 所以共振的 明显 其二 是 教学共振 也就是市场的 大部分玩家 都在学同一套 理论体系 趋同性 所以 这个市场还是 比以前的 进化了
上周五的 大盘 居然 是跳空 也不是没想到 只是 觉得 主力 不会花那么多钱 去跳空 但是从量能上看 是不健康的 那么周一 不补量 那么 就要会缺口 所以 这周 就就看明天是否补量拉 以前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补缺口 现在我的理解是 指数上涨 要夯实每一个价格区间 除非 足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