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测试一只

26-06-15 11:50 794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汕头脱坑出海,占了全国的50%以上。
因为这里面有一个重要的概念,就是延时,别的地方很难做。
海上风电加国家特批加数据标注,加最近阿妈的情书大热。

嗯,中轨角度不是很好,但是短线的指标不错。30分钟估计也会翻红。

进入攻击状态,今天好像是抢权。

这个可不是概念,这个是真正的中国数据出海第一红利股。而且他做的是数据标注和清洗,正宗。卖铲子的。

更重要它是300现在大家都喜欢这种20%的。其实汕头电力拖出海,就是新意马的总经理推荐的,他是全国人大代表。专门和华侨试验区注册了一家新公司,专门做数据出海服务,题材正宗的不得了。广东国资介入。还有收购一家叫什么鬼东西的,好像业绩可以达到一块多。

盘子很小,我估计有席位进来,马上就飞了。奇怪,阿莫的情书那么火爆,汕头股竟然不抓一只出来炒一下,识别度很高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16 11:14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6 11:13

0
不搞个20厘米,汕头人民不答应。
最_善的一手

26-06-16 11:13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6 11:12

0
典型的分歧转一致嘛。
最_善的一手

26-06-16 11:12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6 11:10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6 11:08

0
欢迎陆大宝同学加入。以你的实力是可以的。
最_善的一手

26-06-16 11:03

0
所以你说搞一个20厘米,一点都不过分嘛。
最_善的一手

26-06-16 11:02

0
全国人民看了电影以后,他找不到情绪宣泄口啊。肯定要找一只品种来做一下。
最_善的一手

26-06-16 11:01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