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测试一只

26-06-15 11:50 787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汕头脱坑出海,占了全国的50%以上。
因为这里面有一个重要的概念,就是延时,别的地方很难做。
海上风电加国家特批加数据标注,加最近阿妈的情书大热。

嗯,中轨角度不是很好,但是短线的指标不错。30分钟估计也会翻红。

进入攻击状态,今天好像是抢权。

这个可不是概念,这个是真正的中国数据出海第一红利股。而且他做的是数据标注和清洗,正宗。卖铲子的。

更重要它是300现在大家都喜欢这种20%的。其实汕头电力拖出海,就是新意马的总经理推荐的,他是全国人大代表。专门和华侨试验区注册了一家新公司,专门做数据出海服务,题材正宗的不得了。广东国资介入。还有收购一家叫什么鬼东西的,好像业绩可以达到一块多。

盘子很小,我估计有席位进来,马上就飞了。奇怪,阿莫的情书那么火爆,汕头股竟然不抓一只出来炒一下,识别度很高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15 12:57

0
我这个其实就是k线的标注和清洗,你们看的k线很有疑惑性。到我这里,到底在干什么,一清二楚,一目了然。当然全国人民都用这个k线,股市会崩掉。因为没有价值的股会迅速被抛弃。
最_善的一手

26-06-15 12:55

0
要记住,变粗才有的价值,否则就是你自己发神经。我现在终于明白这一点。
最_善的一手

26-06-15 12:48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5 12:46

0
会畅科技也有不少的这个概念,但是强度体检不过关。这个进去没有信号之前进去都是浪费时间。
最_善的一手

26-06-15 12:46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5 12:46

0
所以汕头现在疯狂的在上风电。道理很简单,这个一转手就卖十几倍的价格,而且市场潜力是明摆的。天翼码就坐在那边做数据清洗和数据标注的卡位生意。
最_善的一手

26-06-15 12:44

0
八一大楼会见

26-06-15 12:36

0
你说的是会畅,还是天亿马
最_善的一手

26-06-15 12:26

0
去年哪吒也炒了一个什么暴涨股,今年怎么没有游资往这个地方考虑?
最_善的一手

26-06-15 12:24

0
下午有没有哪位席位看上这个天亿马,抢权?哎呀,最好搞个20%明天再搞个20%后天再搞个20%。

嗯20%就是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