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5周一盘前信号诺德股F

26-06-15 10:51 2872次浏览
纪律模式交易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溺水三千、只取一瓢

不观盘外逻辑,只觅盘中信号


接力跟踪盛龙

周五没抓到涨停点赞就严重不及预期,宝子们要求越来越高了……

大家好:我是纪律模式交易员,用独创模型执行纪律,知行合一

纪律兄专注:

独创的量价盘超预期模型交易

在市场你要学会捕《渔》而不是别人投喂鱼

纪律兄不可能取悦所有人

只为值得付出的人发光发热就足够了

模型实盘分享交流学

今日早盘盘前补充《重点观察纠错》标:

盘中资金信号诺德股F,周五涨停1344回落,今日竞价开1360,信号来了,纠错就八九不离十了


明日信号静待早盘及黄金时间拆解,数据达标就早分享,不及预期就晚分享

以上均为个人模型对市场识别拆解,文章中提及个股均为个人对市场的理解,不作任何投资建议,切勿跟票!切勿跟票!切勿跟票!据此买卖,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各位董事长CEO看完点个赞点个赞点个赞
打开淘股吧APP
125
评论(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茗月就是我

26-06-15 20:33

0
今天挣了几个点?
白水加米

26-06-15 20:32

1
是诺德吗老师
股东小帅

26-06-15 20:30

0
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
金夜星辰

26-06-15 20:28

0
你许你单吊,就不许我满仓?岂有此理
金夜星辰

26-06-15 20:28

0
下次还满!只是要有耐心等待!不急于一时!
金夜星辰

26-06-15 20:27

0
节奏不对啊
纪律模式交易员

26-06-15 20:27

5
@茗月就是我 
不在模型内
纪律模式交易员

26-06-15 20:26

6
@金夜星辰 
不是要满仓吗?怎么就亏了?
茗月就是我

26-06-15 20:26

0
不会单钓旭光电子吧?
金夜星辰

26-06-15 20:25

0
是单吊吗?我想静静,赚的都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