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一新帖,重新再来

26-06-14 17:39 173次浏览
唯有耐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做得很不顺,特别是周五,早盘赚8个多点,收盘亏了6个点,极端行情是一方面,自己的操作也有很大问题。

想清空一下脑子,明天清仓,然后重新开始,本帖到100w就封贴。
只要求做到以下几点:
1. 严格遵守交易系统;
2. 限定几种形态。日线回踩10均线,日线首阴,回调30均线,日MACD金叉等
3. 一旦买入后没有触发止损,一直拿到上涨结束。集中火力,做完一只换另一只,不见异思迁。
危急存亡之秋,只能 成功,不能失败,好运眷顾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唯有耐心

26-06-18 15:01

0
今天的操作不太好。
‘无为’,越来越觉得其伟大之处和不易做到呀,无为不是无所作为,什么都不做,而是遵循事物的发展规律,顺应其发展,而不是乱动。
 
唯有耐心

26-06-18 14:09

0
马上要端午节,本不应该动的减仓了,也证明是错了。不过节前减仓也有情可原。
但是呢,最后也没能减仓,反而进了其它,这说明2个问题:
一是自己的性格,交易系统需要和性格相匹配,这算是一个重大发现吧;
二是无论什么情况下,都要严格遵守交易系统,复盘了一下,即使美伊以战争又如何,如果当时不受外界影响,按规则来,应该大赚而非大亏。
唯有耐心

26-06-17 21:39

0
人最容易走着走着就忘了初心。开本贴的目的再贴出来:


1. 严格遵守交易系统;
2. 限定几种形态。日线回踩10均线,日线首阴,回调30均线,日MACD金叉等
3. 一旦买入后没有触发止损,一直拿到上涨结束。集中火力,做完一只换另一只,不见异思迁。

可是,如果严格按系统来,今天不应该减仓 300054 而应持有不动,新宙邦也一样。裕同和阿石创清仓还稍微有点有情可原。
发此跟贴,意在提醒自己,严格遵守系统。
唯有耐心

26-06-17 14:59

0
一不小心又开成超市了,始终无法做到聚焦,本来想等大盘回踩一下,可是大盘又上来了。。。
 
唯有耐心

26-06-16 15:01

0
靠天吃饭,行情好的时候买啥都能赚,行情不好时买啥都亏,所以行情不好时要控制仓位呀
 
唯有耐心

26-06-16 08:53

0
唯有耐心

26-06-16 08:46

0
惠科股份中了500股,真稀罕呀,无论盈亏吧,好兆头
唯有耐心

26-06-15 15:02

0
大盘大幅反弹,小回血,与大盘的涨幅不对等。
大盘调整结束了。
 
唯有耐心

26-06-15 11:12

0
普涨行情反而不好操作,买的股不涨,涨的股涨太多,还是等尾盘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