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近期还是在乱买,从今天开始,绝对不容许自己随手下单,毫无原则下单,靠感觉下单,随便看个消息下单
26-06-14 09:05
231次浏览
大猫7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浙文互联
,明显的下跌趋势,而且下跌在加速,MACD也是绿柱放大,死叉,从K线,成交量,各项指标看都不应该介入,而且也没有任何利好及题材炒作,我就买入了,而且买入跌了后,无视市场走势和情绪,还加仓,极其低级的错误,几天16个点亏损,幸亏没有资金了,没有办法加大仓位,否则按以往陋,可能远不止这点仓位,最近反思,复盘,感觉自己的错误太低级,完全对自己的辛苦赚的钱不珍惜,不尊重,这个态度不扭转,想在这个血雨腥风的市场上赚钱,那属于异想天开,痛改前非,从今天开始,改变,蜕变,过去20年在股市浑浑噩噩的过了,虽然可惜,但哪怕今天觉醒,也不晚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泡沫丫丫
26-06-25 13:30
0
我还在杠着,35个点了
大猫79
26-06-25 00:38
0
我极少割肉,死扛为主
小泡沫丫丫
26-06-15 10:13
0
我已经亏了24个点了,想割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