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现在的首板

26-06-13 17:17 191次浏览
画画加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在的首板不懂题材,没有预基本面,消息面,市场潜在的炒作可能性,还能做吗?环境基本只扫不排或难排。这点也是我的劣势,有没有哪位兄首板做的不错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桥壹号

26-06-13 18:48

0
现在感觉对普通人来说没有什么模式是好做的。首板也是非常难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