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真的一塌糊涂 外围大涨 韩国股市涨到熔断,a市从小低开一直往下走一点抵抗都没有,庆幸昨天是打了
中京电子 对我影响不大一字封单,
多氟多 开盘震荡走势好弱清仓了,进了
长电科技 ,昨天大分歧尾盘封板,今天开盘后贴边下杀v到红2个点进场, 主要是
华天科技 当时走势太强 直接高开封板 ,果然还得是龙头, 今日中京电子中间漏单炸板2-3亿但是都被强势回封 主要是被大盘带的 而且同板块容量中军也炸板 但是封单量很强势 量能超过首板 ,在我看来这应该对明天来说是好的 今天分歧完了 大单板上买入明天预期依然看好,
长电科技尾盘跳水,最高红7个点尾盘砸到负2个多点,分歧好大,龙头华天科技影响不大 稳稳8个点,果然啊还得是龙头 哪怕开盘就很高但是承接强太多了,以后还是专注龙头吧 不要因为开的高就去做后排
$中京电子(sz002579)$$长电科技(sh600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