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近亏肿了

26-05-27 09:02 153次浏览
独孤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找一下2016年的感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孤影

26-06-22 11:42

0
本金17W+6W=23W,浮亏2W
浮亏8.7%
独孤影

26-06-16 18:19

0
快跌为主,快速反弹。

现在体验一下2018年贸易战时期的阴跌。
独孤影

26-06-16 03:02

0
我当时关注的是光大证券佛山季华六路。
他当时经常上龙虎榜,我觉得他很厉害。
转眼间,10年过去了。这个席位消失在历史尘埃里。
这一次看一下这个席位。
独孤影

26-06-11 14:38

0
本金21W
独孤影

26-06-07 05:24

0
我在提醒自己,这次王力安防,一根大阴线跌穿几根均线之后,可能会有当时西安饮食这样的跌幅。(我当时接近满仓了,一直大阴线,我割在5块02上面那个平台,但是在5块02那边没有捡回来。)这次我会越跌越买,不管他低点在哪里,我一定要赚钱走。
独孤影

26-06-02 20:42

0

目前本金20W
这些到最后终将会赚钱。
独孤影

26-06-02 20:40

0
2016年我刚刚开始炒股没多久,经历了两次熔断,被打懵了。现在还剩三个标的。
独孤影

26-05-29 16:49

0
突然想起来。我前面几个月好像赚了一点。
所以现在是20W本金,不亏不赚。
今天卫星板块的资金流出很坚决。
可是这个板块跟商业航天息息相关。
这个是国家的重要策略,
也是世界首富马斯克正在做的事情。
我没有想到会跌这么多。
我看了一下成分股,市盈率蛮可怕的,很多亏损,很多1000倍以上,只有少数几家是40左右。希望我不会为国家的梦想而窒息。
独孤影

26-05-27 15:21

0
相当于18万亏了6%。
接下来的策略是越跌越买,按照计划
每跌1%买入X1,X2元。
独孤影

26-05-27 11:34

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