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他怎么会不重要呢,加速器肯定开了,要不你
同花顺登录都费劲…
0
兄开加速器了吗,打板延迟不重要吗
0
好的。谢谢老师。昨天一连中了两个瀑布杀,我看很多老师都没买,所以在思考是不是选股模式有问题。
5
不是不考虑,是排不到啊。至于瀑布杀,多少也得看脸,有时候稳一点就割了,有时候错判了行情上了头也么得办法
1
老师好。想请教一下昨天
康达新材和
北玻股份为何不考虑?这两个票今天都是瀑布杀,有没有可能回避?您觉得原因是什么?
0
大哥,您这打板回撤控制的真好
0
0
给肉了还骂人家。O(∩_∩)O哈哈~
0
我早盘猜涨停砸出的943手应该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