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我帮你问了中澳直连运营商了,他们在新西兰好像还没开通,但是你们那边的spark运营有企业级的专线,但是价格比较惊人。哈哈要不要搬到澳洲来?反正咱们两个地方的PR都是互认的,这边打板延迟小些。
0
蛙兄,你打的都是硬板!好牛!
1
啥?细说。怎么弄。闻所未闻。
0
蛙兄,我好久没来了。现在可以不用加速器,有中澳新快线,有的运营商可以开,比加速器稳定多了。对啊,我现在也在专职打首板了,哈哈。
0
云电脑,比如阿里的云主机租用。设定条件单怎么样?感觉那样会比较快。
0
大神,加速器怎么开,要多少钱
0
大神,加速器怎么开,多少钱
0
老师,亨通这种票,没多等一会上板,会不会也后悔,老师讲讲心态。
0
加速器哪里开?求指教
0
老师您好,加速器怎么装的?要钱吗?我老师看好的买不到。去扫板又容易吃面。想排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