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udfrog2026

26-05-27 15:42 2383次浏览
udfro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沃特gf,我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96阿龙

26-06-13 18:09

0
今天看了这段话思考了很久,我清醒接下来自己应该用什么样的一个状态去面对现在目前状况了,感谢哥的心术指点
96阿龙

26-06-13 18:00

0
好的👌
96阿龙

26-06-13 18:00

0
我会好好思考怎么调整自己心态,重新来的,感谢网友你的支持
不喝冰啤水

26-06-13 17:13

0
放下何尝不是另一种开始
青山湖一草

26-06-13 17:05

0
十里洋场5

26-06-13 16:08

0
@udfrog 哇大佬我瞬间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
剑非刀

26-06-13 14:02

0
@96阿龙 静下心吧兄弟,我低吸比较多,我和你差不多,没你欠的多,我从去年11月开始想着不亏就行到3月份翻倍,然后急于证明自己心态有点飘,4月,5月开始梭哈或者重仓一个,忘记了风险,三次新股加上这个月利通接近腰斩,我虽然不做首板,但很多老师的直播也看过,技术方面我觉得不用太过于纠结,很多做的好的老师回撤和心态都很好的,很多时候我觉得心态才是最重要的,控制住回撤心态才能越来越好,曲线也就越来越好了
星羽飞起

26-06-13 12:11

2
别天天向外求,9.24到现在快两年了

多看自己交割单吧,看看那个混蛋傻子都做了啥
卡车新手

26-06-13 11:36

1
找个送外卖快递,或者装卸水泥,修路的活,拼命赚钱把贷款还了,给家人一个交代。这期间买两万块工行建行股票,不要看。
你以为的首板不放弃,99%的概率会失败。
96阿龙

26-06-13 11:06

0
我是广西农村的,当时太想证明自己,24年924带着自己全部积蓄做短线,刚开始尝到点甜头,三个月不到开始腰斩了,把结婚用的买房钱全部亏了,后面开始刷网贷,越欠越多,现在有50个窟窿,但是我不会放弃这条路,我会坚持下去,亏损这些我能承受住,我很多模式都做过,发现首板模式挺适合我的,所以我想向哥您请教问题,希望得到一位老师引领一下,你之前的直播回放我也看了好几篇,就是大局观的东西比较多,细节这些请求哥指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