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佬们,求给点意见

26-05-27 15:42 107次浏览
温州驼背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24年10月带着3万入市的,之前只有买基金的经验,赚到几百就想着入股市,刚开始追高,高买低卖,不到一年把本金亏完了,不甘心25年又带5000入市,不停的加仓把本金加到了3万,26年50元建仓泛微网络 ,不停的补补成重仓,前几天泛微分红前卖了去买好想你 ,想搏个1314,不出意料的亏了1800清仓,又去买泛微,40建仓,现在又跌到37,还有买了st瑞茂,第八板入的,没想到现在跌到第17板了,都是想搏反弹没想到被抄家了,,大佬们能不能给给意见,该怎么做,我是想等泛微涨到六七十了再卖,还能盈利一两万的,不知道还要等多久,卖了出去的话我不知道该买什么,我现在交易模式就是做超跌反弹,追高我怕又被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温州驼背仔

26-05-27 15:57

0
不知道每个月怎么炒热点,有大佬能说一下吗
温州驼背仔

26-05-27 15:53

0
现在每天都太焦虑了,家庭情况不好,太想赚到钱改善生活了,有没有大佬能带带我,赚到钱必当厚谢🙏
温州驼背仔

26-05-27 15:50

0
或者有大佬给我喂点票也行,长拿,目标价跟我说一下也行,真切的恳请您们
温州驼背仔

26-05-27 15:48

0
能有大佬看到帮我拉一下这两只股吗,st瑞茂我想卖了,不知道他还要跌多少,会不会退市,也长拿不了,我看现在的st股涨停一次就又会跌下去,不会连涨,泛微我能一直拿着等他股价回到70,就是不知道要等多久
温州驼背仔

26-05-27 15:46

0
我是个打工人,想着赚点钱能让生活过好点,入市也没学过,就盲目炒股,现在做超跌反弹,但是等的时间太长了,之前拿到过好票,就是拿不住,一涨就卖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