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做交易的时候需要观大势,观外围
26-05-26 17:21
1055次浏览
竞价侠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曾有人说“在牛市闭着眼睛买股票都能赚钱”当时听着像真理,脑子一热真照做了。哪知道牛市猫腻也不少,有横扫全场的大牛市,局部蹦跶的小牛市,我也曾闭着眼睛跟风冲进去过,那个时候压根没想过“物极必反”这回事,最终追高套牢。
后来才明白,钱哪有那么好赚的?所谓的“闭眼赚钱,可能是别人的运气,又或者是埋好的陷阱。真正的牛市判断,哪是凭感觉?比如说早盘日本的大盘绿的发紫,永远记住经济大势一定要联动性的。观大势,观外围,起码心里有个大概。
谁也不是天命之子,短线的模式和短线的心态互相造就,赚认知内的钱,买他无外乎就是因为节点正确的核心,那他不及预期肯定就要走了,再走强也跟上一笔操作没关系。如果以后开启慢牛走势,那就慢慢从熊市思维过渡吧。如果一次深度回调近期内不能快速恢复,对新信心打击,有可能会一蹶不振的影响着未来。
用短线那套东西去分析解释,尤其预期跟现实,答案几乎全是错的。深受其害的很多,最近一段时间很多读者差点被搞崩溃,都是卖完当天就涨停,买完就高位回落。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洼地上的
26-05-27 21:18
0
还需要历练历练
东方色砖梯步
26-05-26 21:58
0
大哥你现在不玩竞价了吗
无心玩股
26-05-26 19:53
0
楼主你好,我是今年三月份入市的小白,这两个月恶补了一些关于股市的知识,并且也在做交易每天没有空仓过,三月份亏2%,四月份亏3%,这个月目前收益亏8%,我怎么感觉越学收益越差
,在网上看各种技术,从看各种指标精简到现在只看量价,均线,但是市场总是不往预期的走,有时候买了就一直跌,有时候可能第二天第三天还能赚三四个点,然后突然一个下杀直接套住了,目前给自己定的亏损超过百分之十就直接撤,盈利想着看行情离场,结果行情老是又看不准,有时候吧撤完两三天又涨起来了,到现在主线,行情,情绪还是不了解,龙头买不进去是选择他板块内别的个股吗?不知道该怎么判断,应该如何学这些东西呢?大盘也看不明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