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赞后看,,,首先感谢龙师陪伴,五月做的很惨淡,龙师的丝滑切换太帅了,但我自己始终是不得要领,盲目跟又不是我的个性,所以,就悲催了。
大屁股,真的太抽血了,太讨人厌了,情绪票被直接按在地上摩擦。
跟龙师,就是要玩情绪票的,至于在大屁股之间丝滑切换真的不是我想学的,我也不认为这样的操作很好,
因为我根本搞不懂资金的流动方向,根本无从下手啊。还不如尾盘低吸,或做波段更有把握些儿。
大屁股的狂欢,看看热闹就好了,不太想参与了。
今天尾盘进了诺德,什么理由都没有,就是看好技术面和基本面,
还进了华瑞,
机器人,,,纯粹小赌一把而已。
调整前,大屁股根本没长性,打板并不有利,更别说还得防爆头,
AI硬件票,就是在做波段顶,趋势已经走完了,边打边撤是资金的主流思路,还是得小心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