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w实盘,记录自己

26-05-26 00:03 389次浏览
北京亦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26发帖,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京亦庄

26-06-08 15:02

0
本来都要买1手的,点错了
香江控股卡异动成功,但没敢进,太名牌了 大盘尾盘还修复了 还是忍住了
唯一失败的是早盘没有干物理ai(天娱数科能科科技
北京亦庄

26-06-06 12:25

0
迎来了有史以来最大仓位的最大亏损,不要预判,不要主观,观察等待跟随,市场只有客观存在决定主观意识。

股市阶段:不知道怎么做(亏钱),疯狂去学模仿(迷恋指标),知道了却做不到(主观臆断),做到了却不稳定(执行不到位),稳定盈利(知行合一),运气来了(等待),赚钱(收获)。

我的认知目前处于不知道怎么做到疯狂学之间
北京亦庄

26-06-06 12:20

0
哎赚钱拿到亏钱,小亏抗到大亏,亏损还想补仓,这种新手的错误,怎么才能彻底改掉?知道却远远没有做到!
北京亦庄

26-06-05 15:40

0
以为是龙头,看到板块强势,还半路加仓了。8个点没有板 抱有幻想,不出,意淫太严重了 做的真差劲
北京亦庄

26-06-04 15:18

0
太主观,抄底抄在半山腰,自以为是大盘跌会去消费避险
北京亦庄

26-06-03 15:11

0
醉了😵‍💫 主力不能明天再出货吗
北京亦庄

26-06-02 15:46

0
充值3w(充值是为了更好的清仓),最近做的很差
北京亦庄

26-06-01 15:19

0
人麻了,没下得去手砍
北京亦庄

26-05-29 16:00

0
大盘板块龙头都下杀,但是我对我那个股还心存幻想,计划是板块弱转强就继续持有,如果他没有按照你的预案走,就应该执行卖出,但是我没有执行,因为我没有做好卖出的计划
北京亦庄

26-05-29 15:59

0
不能只有买,还要做好卖的计划,因为这是T+1,你买进以后就要想着第二天该怎么卖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