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本来都要买1手的,点错了
香江控股卡异动成功,但没敢进,太名牌了 大盘尾盘还修复了 还是忍住了
唯一失败的是早盘没有干物理ai(
天娱数科和
能科科技)
0
迎来了有史以来最大仓位的最大亏损,不要预判,不要主观,观察等待跟随,市场只有客观存在决定主观意识。
股市阶段:不知道怎么做(亏钱),疯狂去学模仿(迷恋指标),知道了却做不到(主观臆断),做到了却不稳定(执行不到位),稳定盈利(知行合一),运气来了(等待),赚钱(收获)。
我的认知目前处于不知道怎么做到疯狂学之间
0
哎赚钱拿到亏钱,小亏抗到大亏,亏损还想补仓,这种新手的错误,怎么才能彻底改掉?知道却远远没有做到!
0
以为是龙头,看到板块强势,还半路加仓了。8个点没有板 抱有幻想,不出,意淫太严重了 做的真差劲
0
太主观,抄底抄在半山腰,自以为是大盘跌会去消费避险
0
0
0
0
大盘板块龙头都下杀,但是我对我那个股还心存幻想,计划是板块弱转强就继续持有,如果他没有按照你的预案走,就应该执行卖出,但是我没有执行,因为我没有做好卖出的计划
0
不能只有买,还要做好卖的计划,因为这是T+1,你买进以后就要想着第二天该怎么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