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从医从股记录贴6w目标20w,
26-05-25 19:32
186次浏览
从医从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了一个和对象的小号,冲了6w进来,目标20w,埋伏模式,目前中埋伏了[吐舌头] 记录,坚持✊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从医从股
26-05-26 19:03
0
第二天
从医从股
26-05-26 19:01
0
今天亏损600
吃大面,但是起码有解套和轮动,后续让账户活跃起来。大盘这几天加速下跌,每次反弹都是科创芯片,
半导体
,cpo带领的反弹,被抽离基金的小微盘股票一直加速下跌,但是也能看出来cpo后排明显掉队,只有易中天强者恒强,这是否反映了一种可怕的信号?科技如果到顶那么大盘是否会到顶呢?这次会是高切低还是泥沙俱下?但是现在的小盘股很多已经低于当时2800点的价位,如果再下杀很多是不是也证明了新的机会?思考🤔
从医从股
26-05-26 18:57
0
今天
中信重工
虽然跌了,但是还是符合预期的,小票大幅杀跌的情况下一直坚挺,坚持格局,不到预期不卖。卖出三花的钱今天5.93轮动了超跌的263,这个票个人长期跟踪,我认为回弹到7元左右高抛很容易。97和亚太继续杀跌,但是亚太明显有企稳迹象,后续其他的票轮动出来会继续加仓。
商业航天
+铝材+
汽车热管理
感觉还是很有前景。97在ai应用板块相比
证通电子
,
省广集团
还是很坚挺的,在ai应用板块大幅杀跌的情况下跌幅并不太多,等风来罢了,我个人观点是ai上游产业链一定会向下游产业链传导,现在畸形的抱团跟当时的酱香科技没什么区别。
从医从股
26-05-26 18:52
0
记录第二天,今天几乎最高点跑了三花55.90,终于回本了,盈利100总算解套,最多时亏损1500,25%的亏损。以后这种高标股还是要谨慎,不能逆势买,要做趋势。我的理解是这种大容量趋势票就跟
高铁
一样,动起来和停下来都需要时间,也就是动能衰减是需要过程的,可以在刚启动时买,动能衰弱后卖出,但是由于我深套很久且有更看好的超跌标的,今天轮动出来先(55.99,56.00套牢盘太多,压了2.5w手,
机器人
板块最近一直强势没有回调,且三花今天是对子顶,感觉会回调两天,先卖出解套)
从医从股
26-05-25 19:42
0
从医从股
26-05-25 19:39
0
记录第一天,目前三花快解套了,我觉得这种大容量趋势票不要去猜顶底,坐稳扶好即可,等趋势反转再卖出。中信今天一字板,我的心里价位是7块-8块高抛,我看今天龙虎榜进来的是量化打板,应该是三板组手法,低位还是很安全的,选择格局。其余的被套住,但是格局坚持✊总会有轮动,ai应用和
商业航天
的低位,问题不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