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从做大以后没有一天是开心的,

26-05-24 23:35 387次浏览
最后的最后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这是为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从小而起

26-06-03 09:54

0
他可是大佬,哪还要你教啊
人生若是初见

26-05-25 10:43

0
凡尔赛
修先森

26-05-25 09:05

0
取一半,你做起来就比较从容了,守住利润
富庶太平

26-05-25 07:08

0
大佬,你之前的实盘是那一届,我找不到了,去年夏天还看到了
不吃鱼呀不吃鱼

26-05-25 02:39

0
"没有绝对的核心,只有轮动‘说明你还是用情绪流的思维来思考产业趋势。我认为做产业趋势最好的办法是低吸。现在看走趋势的,且有基本面预期的。不就是很好的备选对象么。
当然,任何一点改动,可能都得当做全新的模式去对待。就像你现在觉得资金做大了(达到百万),就不会做了一样。
这里我有一个建议,学涅槃重生,他当年觉得200万太多,不敢操作了。后面取了几十个剩下一百个纯利润。心理压力没有了,后面就做的很好了。
你可以取一半存银行里面去。先拿50十个做,坐上来之后,可能提出去的五十个就不需要再拿回来了。
出手必肉

26-05-25 01:26

0
那你很大
最后的最后12

26-05-25 00:45

0
起码现在不合适,现在真是大鱼疯涨的阶段。。。看着难受,浑身难受无力聚焦,没有绝对的核心只有轮动,甚至跑来跑去还能腰斩。。。
最后的最后12

26-05-25 00:43

1
可能你不知道我多大起来的吧
纯粹理性

26-05-25 00:42

0
因为考虑的多了,既想再大点资金,又害怕回撤回去,守江山难
不吃鱼呀不吃鱼

26-05-25 00:03

0
因为市场一直在变,虽然现在情绪流不不适合市场。但是保不齐哪天风格又会回去。可以分账户试试现在市场赚钱的模式。保持对情绪流的观察。不失为一个策略呀。
不要灰心,能做大说明你能力是在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