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曲清歌满樽酒,人生何处不相逢—欢迎M弟归来

26-05-24 18:47 17123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江湖,本就是个人来人往的地方。

当月光同时爬上刀柄,
才惊觉—
原来江湖最锋利的不是刀,
是等你时被岁月磨亮的目光。
相聚与离别,从来不需要约定归期。只要酒壶里还有酒,剑鞘里还有剑,总有一天,我们会在某个意想不到的地方重逢。
他站在那古旧的客栈门口,风,轻轻撩动他的衣摆。他的眼神,平静中透着几分沧桑,仿佛藏着无数江湖往事。
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他的眼帘。那人脚步轻快,带着一种独有的洒脱,就这么毫无征兆地出现在他的视线里。
心跳加快,像是被一只无形的手狠狠揪住。那是他的老友,曾经一起在江湖中纵横的兄弟。
老友也看到了他,脚步瞬间顿住,眼中闪过一丝惊喜,紧接着,嘴角缓缓上扬,露出一个不羁的笑容。
“好久不见。”
酒入喉,辛辣而滚烫,就像他们曾经的江湖岁月。他们开始回忆过去,那些惊心动魄的打斗,那些生死与共的时刻,都在这一杯杯酒中渐渐清晰。
欢迎M弟再次归来!
打开淘股吧APP
86
评论(18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臣和睦

26-05-26 21:05

0
我没心情不好哈,你不信问6神,每天笑嘻嘻呢。亏钱只能影响我2小时的情绪,后面又打了兴奋剂!
毕老师2014

26-05-26 21:04

15
偶尔啊。今天没喝那么多啊。
天天那么喝,会死的。
君臣和睦

26-05-26 21:04

0
还有三天,目前总体还亏11%,应该问题不大!今天卖飞了我大哥的票,卖了删了自选,-5%尾盘给我拉冒烟到+6我浑然不知,晚上把我一顿数落!
不断完善

26-05-26 21:02

1
毕老师路过济南,酒都不让咱请,娱乐项目你觉得他会来吗
毕老师2014

26-05-26 21:02

15
呵呵。宝。
这不小郡肝这几天心情不好。我陪他解解闷啊。
王小宝7788

26-05-26 21:01

0
也不是啊,君君,这个月还有几天,我记得你上个月逆风翻盘,勇往直前!活出个样来
一切准

26-05-26 21:01

0
我看他做北交强势股,T,当天卖不飞
君臣和睦

26-05-26 20:58

0
最近运气欠佳,被抓到把柄了。
不断完善

26-05-26 20:57

0
啥意思,我给你解惑一下
君臣和睦

26-05-26 20:57

1
老毕,你太不尊重白酒了,我承认你其他各方面优秀,但是两斤液体进去你敢说你今天还没喝高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