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曲清歌满樽酒,人生何处不相逢—欢迎M弟归来

26-05-24 18:47 17105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江湖,本就是个人来人往的地方。

当月光同时爬上刀柄,
才惊觉—
原来江湖最锋利的不是刀,
是等你时被岁月磨亮的目光。
相聚与离别,从来不需要约定归期。只要酒壶里还有酒,剑鞘里还有剑,总有一天,我们会在某个意想不到的地方重逢。
他站在那古旧的客栈门口,风,轻轻撩动他的衣摆。他的眼神,平静中透着几分沧桑,仿佛藏着无数江湖往事。
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他的眼帘。那人脚步轻快,带着一种独有的洒脱,就这么毫无征兆地出现在他的视线里。
心跳加快,像是被一只无形的手狠狠揪住。那是他的老友,曾经一起在江湖中纵横的兄弟。
老友也看到了他,脚步瞬间顿住,眼中闪过一丝惊喜,紧接着,嘴角缓缓上扬,露出一个不羁的笑容。
“好久不见。”
酒入喉,辛辣而滚烫,就像他们曾经的江湖岁月。他们开始回忆过去,那些惊心动魄的打斗,那些生死与共的时刻,都在这一杯杯酒中渐渐清晰。
欢迎M弟再次归来!
打开淘股吧APP
86
评论(18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赚之有道

26-05-26 23:34

1
MB的,我是幸亏没有对那个女球友有什么坏心思,不然,我真的要能被他给我气死,TNND,让我不要干坏事,是为了清除掉我,他自己去干,而且还是经由我介绍认识的。
记忆不会有解药

26-05-26 23:31

0
😂😂😂这球事……太伤赚哥心了
赚之有道

26-05-26 23:30

0
我C,拉黑那个女球友,是因为她先拉黑我的啊,我还从来没有被人主动拉黑过我的记录。

拉黑那个兄弟,是因为我认为他已经不配再当我的兄弟了,因为他从头到尾,仿佛一只是在为我操心,让我不要碰这个女的,但是既然那个我和那个女球友已经互相拉黑了,作为真正的兄弟,是不是他也要和她保持距离了?但是他周日还要和她一起去打比赛呢,这是我的拉黑逻辑。
记忆不会有解药

26-05-26 23:29

0
是呀,赚哥你下次要改!女球友都能随意拉黑你了……如果就只是你俩平时一对一交流拉黑另说,但你们一起打球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还能落个拉黑就………
毕老师2014

26-05-26 23:29

16
今晚主题,
赚哥和他的三个男球友,
与40岁的美女球友之间,
不得不说清楚的那点球事。。。
安安安。。。。。。。
赚之有道

26-05-26 23:26

0
我想入非非你个鸡毛,我要真的想,我会给她介绍给我这个兄弟认识吗?我会让所有人都不知道我和她在一起玩
毕老师2014

26-05-26 23:26

15
你呀,几句话跟你说不清楚。
再聊下去,属于付费内容了。
你自己多想想吧。
不要老拿自己的标准,要求别人。
不聊啦。真晚安了!
记忆不会有解药

26-05-26 23:24

0
赚哥啊😂你都怎么二度回应啊………
对面都说不要过度解读了,你还能发几段语音再回应
人家做的其实也没错………建议你被拉黑后就不要再有任何回应了,纠缠不好更何况你们这年纪了……再纠缠下去也只是她和你那个兄弟之间的谈资………
还有啊下次再有女球友约饭什么的还有第三者直接转头就走!
赚之有道

26-05-26 23:23

0
我对所有人都是非常热情,我既然决定带他们一起出来玩了,我就要给他们负责到底的啊!
毕老师2014

26-05-26 23:23

13
这段话,中心思想,赚哥心思细腻,爱较真。
假设人家女球友看上你的球友,没看上你,
你就把人家两个都拉黑。
那我为什么没把小6和君君拉黑?
没把千千和阿准拉黑?
做人,要像我这样,大气一点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