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天休息,不用上班。醒来后没开盘,闲得无聊,打了2把王者荣耀巅峰赛,刚第二把禁英雄时,我预选了英雄,可是队友却在我已经预选了的情况下把我英雄禁了,当时我真的好生气,和他互怼了起来,都很阴阳怪气的样子,然后我就随便选了个英雄就随便玩了,从刚开局就一直在扣字互怼,结果也是不出意外的6分钟投了。心情很不好,打完后回想起来,我想我还是太脆弱了,控制不好情绪,他禁我英雄或许是上把他遇到这个英雄没赢又或者是对这个英雄有歧视,这是他的个人问题,他恶心人难道我也要恶心回去吗,是,我确实是不缺这一把,也确实是随便玩就6分点了,只是想想这样子对另外3个队友很不公平,也挺对不起他们的,我在反思自己,遇到了烂人真的要和他一般见识吗?本就是萍水相逢,打完这把就互不认识那种,他确实禁我英雄让我生气了,我气不过也报复他了,结果就是一起输,虽然我并不在乎输赢,输了再打回来就是了,只是我觉得自己还是太脆弱了,这么容易就被挑动情绪,这很危险啊,要是在股市也这么容易情绪失控,那我该有多惨,虽然我明白不同场景适用不一样,可是大同小异,再
游戏里尚且控制不住,在生活在股市里能控制住吗?我在生活中是一个性格很好的人,几乎就没生过气,但是会对不开心的事只能自己默默消化,有时候就让自己很苦恼,在游戏里虽然也不会骂人,但是会扣字互怼吧,但都是对自己情绪管理不好的原因吧。对自己好失望,情绪管理这方面还有待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