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三十万亏到只剩两万
26-05-22 17:38
349次浏览
守一世繁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控制回撤应该是成功的关键,应该如何控制回撤呢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守一世繁华
26-05-28 17:42
0
昨天复盘计划是今天
横店影视
开盘走弱就割掉进
华天科技
,没想到早盘冲到五个多点还能被砸到水下,只能割了但是也错过了华天的买点,本来今天该空仓才对,心理作怪高位进了华天,两边挨打,最难过的是卖飞了
华电能源
守一世繁华
26-05-27 17:41
0
守一世繁华
26-05-26 17:37
0
卖出就涨停服了呀,每次都以为卖出买别的会涨的更多,结果就是卖出的涨停了买入的被套,我发现我交易成瘾,根本空仓不了
守一世繁华
26-05-25 17:41
0
开盘股价波动大受价格笼子限制一直卖不出去没能卖在高点,怎样才能快速卖出求指点,早上还想着打
龙星科技
走加速板了应该有溢价,但是错过了也没有去排板了,没想到尾盘竟然炸了,哎打板溢价越来越低了,为什么会炸板求大神指点
守一世繁华
26-05-24 22:12
0
我全是做短线的,基本是今天买明天卖,才会亏这么多,你还有20W还是有机会回本的,别做短线做趋势还有机会回本,如果做短线拿5W做可以了,能做起来不在于本金大小,我也是亏完才醒悟
股道随心强哥
26-05-22 18:35
0
你是打板的吗,亏这么惨,我也是年初40亏到20了,要改变思路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