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直在路上(2026年5月)

26-05-06 15:15 461次浏览
炒股还债I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五一节回来第一天早盘操作有些紧张。目前手上有3个模式。今天一片红哦。阿猫阿狗都出来了。明天见好就收呵。这个五一重点回测了一种模式,但确定性只有60%左右,还是不高。虽然今天凌云光 没有板也没有大涨,但我还是很高兴,毕竟红盘了嘛。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还债II

26-05-14 15:16

0
今天犯了严重的错误,盘中在浮盈1200时,内心又得巴了,我作了个错误的决定,买入普控电力。这是不该的操作,胡乱操作。另外两只票也没有卖在高点附近。明天普控电力还要跌哦。要有思想准备。大盘连涨了几天了,绿油油的韭菜长势喜人呀。该割了。
炒股还债II

26-05-13 15:19

0
  
  
  
  
  
  
  
 
今天没有操作好,上实发展方正科技本来是赚的,但在回本高点没有出。还成了亏钱的。金田本来我挂的日均线下几分钱也就是12.54。后为看到它上去了,就火烧火燎的在12.78冲进去。还是定力不够呵。最后两张图片是我在办公室养的草缸。我在拼多多买的水草到了,今天上午把它们种到我的鱼缸里。效果还可以。我听别人说的,涉及金融和做生意,一定要养水,养鱼,这样来财。
继续复盘了,“富贵在天,生死由命”,要把宝贵的时间用在刀刃上。
炒股还债II

26-05-12 15:21

0
  
  
  
 今天运气不好。上午开盘前中油管道的人事张经理陪同他的顶头上司李主任过来。我也是与张经理在微信上就工作聊过很多次,这还是第一次线下见面。他们这一来,就影响我盘前选股了。等他们走了,最佳的选股时间点也过了。看了下形势,上实做T,从形态上选了博敏电子。方正电子本不该买的,我的小散精神病又发了,明明知道它顶点是双数,如果一但不能回封,明天将是极大跌板的可能性,但我还是用了一手冲进去试试盘。以后不要再这样做了,这是我最后一次。中国软件又是老毛病,心存幻想,盘中冲到水线不出来,但还好,尾盘决定————出。
炒股还债II

26-05-11 15:37

0
  
  
  
  
 今天又没有操作好,违规操作!!!第一个违规,北玻上周五收盘买入本就是套利,计划竞价走人,但我竞价却没有走人。这是违规一,第二个违规,早上九点开始政治学,会上手机盯盘不方便的情况,还火烧火燎地买入中国软件,这是极不对的,严重的违规操作,看不清楚方向就不要下水去买。最后嘛,就是南兴卖亏了。中午觉睡起来,一看当时最高价30.88,双数,把我给吓到了,就赶紧出来,少卖了四个多点(但不算错误操作,因为双数顶要必须回避的)。明天再努力吧。上周开始,把无效的复盘流程给删了。把精力和时间腾出来给量化学和找规律。
炒股还债II

26-05-08 15:24

0
  
  
 今天早上去体检,用手机操作的,不好选票,南兴股份没有选好。不过这也是好事,因为下午回到办公室把U盘插到电脑打昨天晚上做的复盘功课,所选票基本全部跌了。还好。今天选南兴运气好。南兴没有封板,但也不是炸板票,形态还算好,下周还有机会向上。北玻股份是收盘竞价是入的。这是新模式,赌的就是下周一套利。
今天体检一切都还算可以,因为张雪峰事件,所以今年公司机关给每位40岁以上员工额外增加了一项冠脉造影CTA。第一次打造影剂,感觉一股热流从心脏向四周蔓延开来,还是大公司好呀,员工福利到位。今年体检我最担心还是脑部NMR。去年我的脑白质有病变,不知道今年情况有没有恶化。希望老天保佑我呵。
炒股还债II

26-05-07 15:47

0
  
  
 赚钱了,心里还是很高兴的。遗憾的是今天什么票都没有买到。我原计划是买入金陵体育的。但我挂在33.10.没有成交。凌飞云本没有打算卖,但看到它最高价是双数,算了,还是出来吧。安全第一,涨的票天天都有的。五一节后这两天交易日是一片大涨,估计下周一,或明天就又该收割韭菜了。祝大家好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