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五月操作记录

26-05-05 17:15 307次浏览
C迷途羔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就开盘了,过了这个月就入坑一年半了,四月玩得比三月还烂,这个月定个小目标,回本[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迷途羔羊

26-05-12 14:01

0
哎,我选票问题也不大,买点也还行,就是没定力,吃不上肉
C迷途羔羊

26-05-12 13:13

0
又开始乱搞了,又盘中买,半仓,尾盘不破位就加满
C迷途羔羊

26-05-12 10:44

0
我套你猴子的,狗主力,每次都是一卖就拉,天天戏耍小散
C迷途羔羊

26-05-12 10:05

0
哎,冲高不走绿着走,三维今天又是红的,三维和东方都没吃上,操作得好点跟我这垃圾操作一来一回差了十几个点说好的少玩杂毛,高位又怕埋,但是高的又偏偏最强,真的太难了
C迷途羔羊

26-05-11 09:53

0
我一卖就拉起,主力你……特么
C迷途羔羊

26-05-11 09:51

0
昨天尾盘买亏了砸了差不多一个点,今天走得太弱了,反复破线,赚点手续费跑路了
C迷途羔羊

26-05-08 11:23

0
早上跑了,现在拉起来,主力真的狗
C迷途羔羊

26-05-08 09:53

0
杂毛还是要等上攻再进以后要改掉玩杂毛的惯,多在强势票找机会,少看杂毛。
C迷途羔羊

26-05-07 11:14

0
刚红两天又管不住手了,不遵守纪律盘中买,好在仓位控了一下只买了一半,下午不破位再加上。
C迷途羔羊

26-05-07 09:37

0
阿西吧,这下真卖飞了,为什么就是格局不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