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亏到3万,摒弃杂念,专注龙头向6万进攻

26-05-05 23:36 292次浏览
老吉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已经到了5月份了,有龙头专做龙头,没龙头的日子空仓,严格执行自己的纪律。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吉猪

26-05-27 00:39

0
自己真的是一个菜B,回顾这两个星期的操作,跟个傻B完全没区别,总是被眼前的眼花缭乱上涨所吸引,又被乱七八糟下跌所慌张,说白了,还是自个定力不够,市场永远不缺机会,永远不缺投机,做好自个看得懂的行情,看不懂坚决不开仓,再做不到就狂扇自个十巴掌。接下来一两个星期不打算换票了,预知效果如何,且听下回来分解!

老吉猪

26-05-25 18:30

0
看到其它科技都是涨得涨,唯独手里的不涨,认为这种行情就是不断轮动,所以保持耐心,不要跑来跑去,除非跌坏了割肉走人,今天确实涨得有点懵了,且拿且珍惜吧!

老吉猪

26-05-22 15:52

0
这一周太难了,还好心态没有变形,否则要大亏。继续向目标前进。


老吉猪

26-05-15 16:28

0
早上看到市场这么杀,人心惶惶。  一开始排了机器人大业,转念一想还是算了吧,就撤掉了。  下午想想还是得拿下机器人先手,就选了卧龙。  阳光大屁股是看着真性感,这个节点敢站出来,看看是不是要磨刀霍霍

老吉猪

26-05-14 10:40

1
老特一到寸草不生,祝股友们发财

老吉猪

26-05-13 15:05

0
重新刷新认知,一直看不上大唐发电,以为这么大市值不可能走成连板,永鼎就是一个模式外的票,既然错过大唐上仓位,就暂时没打算割肉,先拿两天再看看。 有点可惜这个行情。

老吉猪

26-05-12 16:10

0
5.12:不好玩,一点都不好玩

老吉猪

26-05-11 15:06

0
5.11实盘,新的一周新的开始,感谢圣阳主力

老吉猪

26-05-08 16:14

0
死性不改,脑子一热就随手打板,活该亏钱,得涨记性了。

老吉猪

26-05-07 15:38

1
5.7实盘:圣阳尾盘一跳,给跳活了,安全出监管第一,明天的事明天再考虑了,保留先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