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午还能继续下跌吗?
0
指数才是坑嗐Aa顾民的Z窥嚯首!!
0
炒指数容易,个股楠赚米
0
助离利用大屁股,控制指数
0
今天上涨的是大票
0
今天指数上去,个股不一定上涨
0
愿我们都能在新的五月里[合十]
被温柔以待,事实顺利🍅 🍅
账户长虹 🌈 🌈
0
A股的佳期过大半,
其实,没有股市的日子还是挺好的。
不看股市,无忧无虑,
本人已连续几天一觉睡到中午了。
0
Aa股今日继续休市,
亚太股市再次暴涨!
涨幅惊人!!!
台湾加权股指上涨近5%;
韩国股指同样上涨近5%;
港股显得内敛的多,仅仅上涨1.7%。
明天大A还是休市,后天才开市。
不知道这一次会不会再次上演之前同样的剧本,
明日各大股指收盘前大跌,
共同迎接大A后天的开市.......
【风险提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帖纯属为个人记录】
0
Aa股五一假期里
最大的利好就是:不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