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就事一个字“槐”
0
现在的行情,昨天指数涨个股夺跌!
今天指数跌,个股继续跌跌不休!
0
与其让散护在海外赚米
不如让散护赚钱,留住资金
0
美股并没有A的大跌下跌,
继续再大涨
全球也没有Aa的大跌,
继续一如既往上涨
0
量化没有这么大的能耐,
今天砸盘必定是苟队、
然后游子、最后是量化。
符合专家们的期望漫牛
0
日韩美股市大涨都冒烟了!
为何A股单边大跌??
这波收割时机及手段,
真是始料不及!!
0
全球都在大涨
韩国涨到熔断
唯独打A暴跌!!
0
这失猪离的刹人诛芯手腕!!
0
只要你们敢买入…
猪离纠不会让你们出来更何谈赚米
0
天天满仓的有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