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亏比例都是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是按照昨日的收益进行对比?
现在要治理消除的错误:
卖出太迟了!
北玻股份一开盘就是往下杀,应该快速出清!手忙脚乱的还是慢了一点!
还是不过专注,操作神器也没有提前准备好,换了电脑,交易设置也是没有设置好。
改正:操作神器在盘后安装好了,换了接口,驱动正常,下周在实际试用一下。
捷捷微电也是下杀,又出现了抱有幻想的想法,结果一直等到快八个点才止损卖出,太不应该了,单支亏了买入资金的百分之十多,只要有几次这种情况,就会把辛苦赚到的利润都吞噬掉。
应对措施:树立所有股票是一支的想法,股市又不关门,它表现不好就开除,哪支表现好,就进哪支!没有必要用希望来代替事实。事实就是他在大单子不断的出货。
这个是以前经常犯的老毛病了。一定要戒掉,不然后患无穷。
这两天的大盘不好,在十日线下调整,不是出手的好时机。先小仓位找一找手感。
后续还要按照量能,题材,情绪等方面在强势股中找机会。
强者恒强,非强者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