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复盘

26-05-01 22:16 258次浏览
只核老老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结束了,这个月靠着昂利康 吃了一口大肉,主要做的方式都是涨停后缩量回踩,但是想着电力疯涨后面会轮到核电方面吧,就买入融发核电雪人集团 ,让自己这个月的盈利还是回吐了不少,散户太多的地方还是最好不碰啊[卖身]!希望5月再接再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