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把昨天买的双枪出了,这小票昨天缩量走出来了两千亿市值的分时,今早冲高不犹豫直接出。因为太容易拉起来了,说明主力今天不愿意做多,没必要格局,因为在我的认知里二十多亿的盘子要不秒板要不一字板,三哥嘛。我就顺势空仓过节。最近行情还是以趋势为主,要好好研究一下趋势票的玩法,顺应市场的变化。这个月最后一天终于回本了,也是值得开心的。在这反思一下,前两天和朋友讨论买水发还是买德龙,我倾向于买德龙因为可能我做惯了高位低吸,我更注重性价比,但是事实证明,这种票玩法不同,如果水发算
燃气龙头的话,今日验证龙头多条命,要毫不犹豫的干水发,高标就是要买最强的那一个,承认错误,继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