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有点踏空
26-04-29 15:38
63次浏览
那时有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工作原因偷一天懒,今天继续。哎 苦逼啊!昨天晚上看消息狂发章盟主的持仓,感觉想早上看一下
北方稀土
,但是以为今天大盘会不是很好呢,结果打脸。我是比较想上图形比较漂亮的
天齐锂业
做一下趋势的朋友,结果被领导抓出去也是没敢竞价上,打了一下
猪肉
的正邦还炸了,尾盘买回
深圳华强
看看明天是否有预期吧。炒股总是一个不断纠正自己的过程今天一天也是打脸数次,今天锂电高潮了明天还能继续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