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性太差,中京昨天这么强的票今天低开下杀,很大概率他之后还是向上的,因为逻辑是正的,但实在恶心。
说下今天的看法吧,今天预期分歧的,从昨天的中央、大有都能看出来。但今天利通早盘超预期修复,加上同样断板的合锻开的比粤电高,还有昨晚mrvl映射国内的预期,奠定今天是修复科技行情,加上今天这个放量,感觉指数不太会向下了。
盘中大盘下杀,京能直线上板,我一度以为明天肯定是分歧预期,但后面拉回来又觉得不是,明天大概率也不存在到底是
电力强还是科技强,只有跷跷板关系。
泛科技里的jg票上游长得太高,所以最近出了很多细分来维持热度,最强的无疑mlcc,低位有东西继续顶高位才能横盘出货。而电力也是如此,但电力作为炒作情绪的载体,今天选择翻包的竟然不是粤电,而是京能,说明这批资金也是最猥琐的资金,持续性大概率是没有的。
结合最近的连板高度,也能看出连板情绪目前已经是很低位的一个阶段,只需要一个容量较大的题材。我本来以为aipc是,就目前来看不太行。如果接下去再出来个新东西,我还是很愿意去尝试。但目前来说,做连班反包或者深水逻辑链吸是最符合我的选择。
就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