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锚定是昨天华辽带着华能上去的 水发这个不是纯正走的电 今天我想的是要么华辽主动带着华能我就打华辽 结果是华能卡掉了华辽所以直接打的华能
0
这是我对最近市场的看法,也有可能我存在偏见,兄可以说下你的理解。
0
水发这个票,从最开始的国产替代,到中间的
天然气避险概念,再到这两天借着氦气这种芯片大科技逻辑被德隆和华特反推上去,我的理解是为了科技连板这一方向去打高度,说他是工具票也不过分。
0
二说华能,这个要说的比较远。
4.20这天圣阳炸板,所以21号这天二板是一批节点票,是做科技方向的补涨的,但是22号这天三板全断,加上指数大涨,所以这一批二板又是一个新的节点,属于避险情绪。23号那天我上了华辽,华能这一天是反推的华辽上板出来的票。24号四板全断,避险节点结束,那华能的预期又在哪里呢?是绝对不会去做的。应该去看纯正科技方向的。这两天华能走到四板,最牵强的理由也就是新能源这个方向,我找不到做的理由,所以兄做华能的锚定是什么呢?
0
盘中管不住手,一是对情绪和节点的把握度不够,避险的时候做避险属性的票,题材主升的时候做题材主升的票。连板和机构趋势是跷跷板关系,趋势好的时候不是情绪不好,只是连板不好做,搞清楚这一点其实当天90%的票是根本看不上的,也就是所说的审美。
0
一个个回答你吧兄,说一下我自己的判断
0
今天打板华能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卡掉水发 今天本来我想的水发断板华能板上确定性 结果水发没断感觉明天要挡刀了
0
0
好久不见兄,我还差得远呢。
0
兄弟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