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的时候,看到周五赌的股涨停,心里乐开了花,哈哈哈,不到两分钟,再看,咋了?哄我开心呀!
开盘就急速下跌,心里安慰自己,不要慌,等到10点再看嘛,嘿嘿,等不了了,周五押注太分散了,都在跌,手忙脚乱地一通卖出,窃喜自己反应真快,还好还好,少亏就是赚。结果,就在转瞬间,它们就开拉了,啊!刚才上窜下跳的,就为了哄我这200股?又被当狗溜了!
这次的收获与教训:
1:周五时买入的盛科,泰嘉、拓维,买点都不错,当天就几个点的利润,即使是今天走,也是有利润的;
2:教训是,看到发的信息后,太贪心了,想吃口大的,就把从来没有关注的股,全都平铺买了一通,就是这个行为,导致了今天亏损,看到它们全都低开,持有的股太多,三个账号来回切,冲动下,把盛科也出掉了;
中信:-3800(-
东方国信 )
渤海:+2600(+
粤传媒 )
君安:+305(+莲花)
今天把中信的仓降到了2成,这是我炒股以来,第一次这么低的仓位,想想真是不可思议,这么些年来,我真是好莽撞,一直满仓,能赚几个钱,全靠大盘好。
渤海那边不想减,
数据港 已经套牢,财报也出了,现在这个位置走,不愿意,智算中心的建设,是未来AI的必需品,拿着吧,这次就在它身上学着做仓位管理(总仓40,第一笔15,以后每大跌5个点以上,就加一次仓,留5万做滚动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