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万实盘,挑战能走多远

26-04-26 10:18 903次浏览
吾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年初开始用一万开始的实盘,四个月来每天都在头条贴单、写体会,结果不知咋回事封号了,也罢,就让淘股吧见证自己的历程吧!
   我的操盘纪律:1、涨停板第二天不追高,尤其三个点以上不追,看好就打板。2、不打三板,除非特别看好 3 、市场绝对龙头可以分仓买 4、主做首板(包括反包首板)及二板,结合市场情绪、热点以突破图形优先。
5、创业板不追高、只打板。
6、买点:0轴、分时均线,涨停板,跌停板。三个点以上不追0。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吾戒

26-05-15 15:17

0
津药药业昨天反包板不应该买,最重要的原因是它的题材不行,买入时纯粹的只是脑补大盘不行药可以避险,然后今天开盘没按结果出不出去了。果然与自己预料的一样,赚钱时跟不上,亏钱时少不了。
吾戒

26-05-15 08:37

0
大二波结构探讨:1、出现二波的个股的题材必须是前期市场的主流题材,如今年的航天及电力 ,没有题材的支撑炒独立行情的票很难。2、个股在题材主升阶段曾经连板且是市场的明星。3、盘子适中,太大不利于炒作,太小容纳不了大资金。
这里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出现大二波的个股启动时机非常重要:必须有大盘指数的配合,理论上大盘企稳后最近的主流题材里才可能出现大二波个股,譬如航天板块与电力,航天板块里二波的神剑股份就不如华电辽能。再之,二波图形也有模仿,但模仿者的高度一定不如二波龙,这就是华电能源不如华电辽能,华电又比圣阳强的原因。最后,出现二波龙时板块内曾经的强势股也可能出现二波,但千万不要看图形认为其突破了就猛干,因为它也是跟风的,一旦龙头调整那么死的最快。
吾戒

26-05-14 15:47

0
今年这是第三次了,留出的仓位第二天顶一字,然后大亏。津药药业高位反包板其实也应该避免的,通常来说反包不如连板,既然昨天自己买的二个三板开盘后就下杀,今天就不应该买这个反包板,因为它相当于四板。
吾戒

26-05-14 09:06

0
A神语录每日一悟:看热点的本领是短线客必须掌握的基本功。
  这个基本功虽然有一点,但还是不扎实。对当下的热点自己虽然也清楚,但经常会出现错误的认知:1:陈小群说的当下的题材走了很长时间,个股涨的很高了,盼着当下的题材倒下,出现新题材。2、因为某个时间节点或新闻事件或个股潜在利好的出现,然后Yy会大涨,从而买入相关股票,从而错失主升题材。
吾戒

26-05-13 15:16

0
大好行情,别人大口吃肉,自己汤都喝不饱,归根结底还是自身骨子里的主观意识太强,超短最讲究的就是节奏,好日子不多,浪费了就太可惜了,心态再不好,一旦行情变差再猛干,结果别人回撤的只是利润,而你就是实实在在的亏损了。
吾戒

26-05-12 15:12

0
赚钱效应好时没有紧跟主流做不到利润,那么一旦市场调整必然会亏钱,这次指数加题材行情彻底错过了,明天开始还是猥琐发育吧!
  这两天最大的败笔就是买舒华体育,尽管有世界杯预期,但要做只能是启动时打板确认,错上加错的是今天还做了个反t.
吾戒

26-05-11 15:13

2
早盘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错了,但指数环境不差,华电打出的二波效应加人气还是坚定持股,下午分批卖了差不多平均四个点左右吧,赚钱的股果然好,四进四出都还不错。
吾戒

26-05-09 09:08

1
初心是通过不断贴单和反思,让自己更好的去理解市场、战胜自我,一步步去进阶,相信自己期待的那一天真的来临时,一定会为曾经咬牙坚持的自己而骄傲!
树苗爱聊天

26-05-08 21:30

0
兄,我想了解你写感悟初心是什么?我也想写,给自己做个记录,但写着写着就觉得很费时间,所以我更愿意看一些大神的总结,结合自己的思路去复盘,再预演明天的买卖点。但不写吧,时间久了就忘了自己的来时路,有什么建议吗?
吾戒

26-05-08 15:15

2
大好行情竟然大亏,确实菜的不行,主要是龙头思维没有真正扎根于心里,追的都是杂毛然后大亏,好不容易买到的好票又拿不住,怎么赚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