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万实盘,挑战能走多远

26-04-26 10:18 902次浏览
吾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年初开始用一万开始的实盘,四个月来每天都在头条贴单、写体会,结果不知咋回事封号了,也罢,就让淘股吧见证自己的历程吧!
   我的操盘纪律:1、涨停板第二天不追高,尤其三个点以上不追,看好就打板。2、不打三板,除非特别看好 3 、市场绝对龙头可以分仓买 4、主做首板(包括反包首板)及二板,结合市场情绪、热点以突破图形优先。
5、创业板不追高、只打板。
6、买点:0轴、分时均线,涨停板,跌停板。三个点以上不追0。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吾戒

26-06-18 15:15

0
两天都应该大肉最终都成了肉沫,但也无妨,我坚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吾戒

26-06-17 19:06

1
股市如人生,有起有落,这两个月来可以说是自己的至暗时刻,有客观外在的因素,但最主要的还是自身原因,太想证明自己,太把自己当回事,然后做出了太多的错误的选择,此时此刻,我应感谢这段经历,从此认认真真的做好自己的每一笔交易。
今日开始,回到原点,也决定每日贴单,不到一百万不封贴。
吾戒

26-06-09 08:02

0
周五的金开新能买入的思路-前期许多电力强势股补涨高度还可以,然后开盘就买,结果电力退潮,直接创了新低,所以说看股票永远不要停留在过去,而是要看当下,只做每日最强是最优解。另外永远不要做这种无明显主升趋势的股票。炒股其实很简单:只做主升,只做主流。但前提是,你得有一颗耐心等待的心,禁得起非主升、非主流品种的诱惑。
吾戒

26-06-04 15:57

1
昊华科技的买点违反了纪律,八个点去追,而且该股还没有走出来,没有人气和辨识度,自己也不知道它是什么概念,对其基本面也不了解,实属不该。
吾戒

26-05-31 19:34

1
感谢这个月的亏损,让自己更加清醒,也知道了纪律与模式的重要性,违反了必然遭到惩罚。
  正如帖子开始说的我的买点有且只能是三个:1、
  打板 2、o轴附近 3、分时均线 4、跌停板。
  
坚决杜绝的交易是:1、开板回落后捡“便宜”。2、涨停第二天的追高。3、3个点以上的半路。
  只要知行合一,我想一切都可能发生,加油💪
吾戒

26-05-31 19:24

0
回溯了一下本月的交易,这个月亏损虽然实属不该,但也是必然,因为心态不好,给自己压力太大,从月初的实现月度收益20%,年度就翻倍了,然后月初没赚钱,到实现保底10%就可以,行情变差了变位最终为扭亏为目标,最后一天不乱动本可以实现,但最终还是亏了四个多点,可以说这个月给自己好好上了一课,让自己明白慢就是快的道理,越着急赚钱心态必然会变差,盘中更容易犯错。
吾戒

26-05-29 19:37

1
另外好像打板赚的钱就高尚一样,今天这种涨停后的低吸我一年也没几回,让你说成我多数是这样的,这是我的自留地,看不上不要紧,别指手画脚。
吾戒

26-05-29 19:34

0
今年你打板赚了多少倍了?还未来的游资,你先稳定了再说吧,市场上专门教育你这样自以为是的人,一个月前我还觉得我会是下一个小资金做大的又一个传奇呢?
吾戒

26-05-29 19:32

0
今年你打板赚了多少倍了?还未来的游资,你先稳定了再说吧,市场上专门教育你这样自以为是的人,一个月前我还觉得我会是下一个小资金做大的又一个传奇呢?
新的小虾米

26-05-29 19:10

0
1.  小资金想快速复利,唯有打板,没有之一
2. 你说做打板,大多数做的都是想涨停后你认为的抄底
3. 你这个资金量,要么就打板梭哈,要么最多2个票
4.你打板不会看量

  PS:--------------------- 一位未来游资给你的语录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