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复盘:分批买分批卖,买入要有预期差,买预期、卖预期,今天真是上头了,
惠丰钻石20+%没卖好,盘中管不住手各种打板,尾盘也没钱买回
惠丰钻石,下午科技冲高回落,买的涨停股大多数破板,真是惨,大赚变小赚,今晚新闻联播外资抄底大a科技,
明天科技应该有回流,冲高回落就出,还是看好mlcc和
培育钻石,可惜这两个板块都受到异动高度压制,
超级电容也不错,pcb弱了,最强的还是光模块,可惜位置都好高,明天还是执行策略,不超三个,每个至少三分之一,盘中可以分批买,先轻后重,介入点是抄底杀不动的均线,分歧买,高潮卖,低吸高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