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与天奋斗,与地奋斗,与人奋斗,其乐无穷!!!

26-04-24 17:10 1000次浏览
公家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日常记录复盘心得,找到稳定盈利的模式,闯出自己的一条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公家炒股

26-06-26 16:07

0
6.26复盘:这周高开低走,除了有事错过盯盘,干扰判断,节奏出错以外,自己的操作也有问题。第一,脱离主流板块,四方、华电、埃斯顿都不是主流板块,也都亏出局,主流板块不死,不要急着去切换,一直做到有亏钱效应为止;第二,还是持股问题,一点波动都扛不住,这几天的大族做的很痛苦,昨天不仅没拿住,今天带着情绪亏着卖,这就是亏损厌烦症吗,应该纠错,及时止盈,赚了什么时候卖都没错;第三,对大盘、情绪、外围判断不够,不敢押宝存储,玻璃基板也没有重仓,半导体封测设备也错过,材料类、新股更是没去博弈。第四,昨天尾盘急着买卖,又把卖出变成了买进,还一键清仓了有业绩的半导体设备。每一次踩坑亏损都是自己进步的垫脚石,成功之路唯有自渡!
公家炒股

26-06-26 15:57

0
这世上,没有任何人,会把你变得越来越好,你越来越好的原因,是因为你一次次经历,一次次自救,一次次自渡,还有那一次次万箭穿心的成长,引路靠贵人,走路靠自己,而成长靠经历,这一条路真是向死而生,置之死地而后生,与自己继续战斗!
公家炒股

26-06-25 17:13

0
6.25复盘:这两天事情太多,分心操作真差,思考了下,对于趋势股不光要持股拿的住,还要一个很好的介入点,有利润垫才能拿的住,还是要介入弱转强,稳住才能赢。
公家炒股

26-06-24 21:03

0
6.24复盘:端午节后做的还比较顺,这两天又遇到瓶颈了,与其说是瓶颈,还不如说是自己模式的弱点,持股拿不住,从低位启动开始介入,持股不超过三天就被震下车,这与自己模式的初衷相悖,果然这两天就被反杀了,错过了钻石,博云,利通,长电,只吃了一小段,还有今天的大族,这样的科技大牛市,拿不住股就不能大赚,不破趋势不走,或者卖飞再接回来,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不然踏空+卖飞的感觉太难受了,加油!
公家炒股

26-06-16 21:55

0
6.16复盘:最近模式本来执行的很好,昨天又破了纪律买了超过三个股,导致今天卖飞了一个,开盘一个下杀就止损,真不应该,模式是对的,但是还没到自己的止损位,就这样卖飞了,另外这两天科技的疯涨,让我越来越恐高了,所以选择了切换到企稳的低位,不知道这种模式能不能一直做下去,核心不能变,选股一定要是辨识度高的,介入、持有、出货就有不同的门道了,我目前还是选择最稳妥、风险最低的模式,等资金量大了之后,可能会选择多持有做中波吧,前提必须是大题材主升期,现在这个模式希望能穿越牛熊,期待一个小资金右侧做大的神话!
公家炒股

26-06-16 21:45

0
选好了股一定要去执行,以后要买就尾盘竞价挂上限买,隔日确实错过了这个电力股大涨,又是一个教训!
公家炒股

26-06-12 15:24

0
6.12复盘:这周做的吐血,前几天各种高位接盘➕卖飞,节奏很不好,今天的操作也一般,高点没止盈,低位没买到,还没管住手打了个超跌反弹的涨停结果破板,本来还想买个超跌企稳的电力对冲下,竞价挂低了一分钱没买到,福兮祸兮!!!
公家炒股

26-06-10 13:44

0
6.10盘中:模式千万条,纪律第一条,没有纪律不成规模,今天又是打脸的一天,设置的止损线到了还死扛,抱有侥幸心理,互掏口袋的市场是残酷的,这个月口袋都被掏烂了,来草原也有好几年了,踩了无数的坑,也该我掏别人口袋了吧,最近越来越有了这种感觉,希望我能成就自己!
公家炒股

26-06-08 13:28

0
6.8盘中:今天又是一笔乌龙指把仓位彻底锁死了,印象中好几次把全仓卖出误点成全仓买进了,虽然都赚钱了,但是很懊悔,这次是小号全仓买进点成了大号。事后看买进的这只性价比不高,早盘应该低吸或者追涨物理ai的,或者上周五就应该尾盘买进去博弈,真的要好好反思下。最近一天到晚在想怎么完善模式,强调纪律,连吃饭睡觉散步都无时无刻不在想操作,结果临盘什么都忘脑后,这就是自己的本性吗,我真的不服,哪里跌倒就爬起来,我要与自己斗到底,看看谁才是最后的赢家!
公家炒股

26-06-05 16:33

0
追涨有风险,还是要买在分歧,卖在一致!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