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4.24方向

26-04-24 05:29 87次浏览
水中游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在考虑要不要分仓,模式现在需要验证,而我的资金太少了,分仓跑不过手续费,而且赚的不多,心里不愉快,全仓又担心操作变形,分仓可以多次锻炼卖的手法和心态,脱敏,因为最近一直在亏,没有赚钱,很不爽,却很怕亏,手中的票都不知道怎么卖了,赚的时候总是赚的比以前少,亏的时候总是比以前亏的多,如果让以前的我来操作的话,肯定要比现在厉害,所以我现在想好了,后面我会全仓5次,不看输赢,只看有没有在模式内交易,有没有失控,如果还是不行,那得分仓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