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羊兄,带下我吧,我觉得我是能盈利的,但负债跟生活的在压力压着,操作变形
0
小羊哥收徒吗?愿给您鞍前马后,哈哈哈
5
能赚钱就行,多交易开始的时候不是坏事,可以学到很多,后边就把胜率低的去了就好
0
羊兄也是把仓位和频率减下来了。我也是今年才醒悟,原来做的再好,也没法去高频每天的去赚哪个票,是真的看到做不到,做到大赚隔日又亏回去。
0
向你学
0
我每天交易20多只票 手续费都2000多 我只做上午 下午做外盘ETF 最近一个月收益都是红多绿少 老师我这样高频 是不是要改进
6
要明白交易赚什么钱?
高频赚的是差不多盈亏比下的高胜率。那么,有些位置的胜率很低肯定就不能去了不是吗?所以,要搞明白,你的买点在哪里,而不是哪里都去
0
羊兄,最近尝试高频,可连续很多笔以后,总会被一笔大亏的带走利润,这个卖点如何把握呢,以前前辈说过秒损,可这个就跟买点关系很大,有时候也不是说买进去就马上涨,等着等着就上去了,可也会等着等着就大跌了
0
太稳了,悟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