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

26-04-24 15:13 10892次浏览
亲亲小绵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又有人去比赛里看我贴单,别浪费大家积分了,我还是开个实盘贴吧!
后面用电脑截图,会截的全一些。
争取不取钱了,复利搞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74
评论(3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顶级可转债之神

26-04-30 13:02

0
羊兄,带下我吧,我觉得我是能盈利的,但负债跟生活的在压力压着,操作变形
亲亲小绵羊

26-04-30 12:05

1
搞不了一点,身边有一个,六年了,还是稳定亏损
青青子衿悠我心

26-04-30 09:07

0
小羊哥收徒吗?愿给您鞍前马后,哈哈哈
亲亲小绵羊

26-04-29 22:42

5
能赚钱就行,多交易开始的时候不是坏事,可以学到很多,后边就把胜率低的去了就好
蜡笔小新01

26-04-29 21:41

0
羊兄也是把仓位和频率减下来了。我也是今年才醒悟,原来做的再好,也没法去高频每天的去赚哪个票,是真的看到做不到,做到大赚隔日又亏回去。
短线求败

26-04-29 20:51

0
向你学
胜哥来了

26-04-29 20:15

0
我每天交易20多只票 手续费都2000多  我只做上午 下午做外盘ETF  最近一个月收益都是红多绿少  老师我这样高频 是不是要改进
亲亲小绵羊

26-04-29 20:10

6
要明白交易赚什么钱?
高频赚的是差不多盈亏比下的高胜率。那么,有些位置的胜率很低肯定就不能去了不是吗?所以,要搞明白,你的买点在哪里,而不是哪里都去
夏衍成歌

26-04-29 19:39

0
羊兄,最近尝试高频,可连续很多笔以后,总会被一笔大亏的带走利润,这个卖点如何把握呢,以前前辈说过秒损,可这个就跟买点关系很大,有时候也不是说买进去就马上涨,等着等着就上去了,可也会等着等着就大跌了
星无痕

26-04-29 15:26

0
太稳了,悟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