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我想静静
26-04-23 22:45
168次浏览
青衫未见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哇唔哇唔
26-04-25 23:48
0
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懒,懒得做t,懒得操作。无论涨与跌,就算跌懒得动,因为内心想出一套逻辑 还能涨起来的逻辑。可是这样赚不了钱,我们应该主动,而不是被动 我们应该想方设法去找机会,儿:不是买了就不动了
哇唔哇唔
26-04-25 23:44
0
我总结了一点,玩短线的人都很渣,不会一直盯着一支。觉得腻了不行了就走
哇唔哇唔
26-04-25 23:43
0
我们不妨看看大盘,大盘拉起来了,那么自然有资金要获利了解,获利了解的前提是有人要来接盘。那么只能杀高标杀报团,不应该去赌什么所谓的龙首阴。现在的市场不像以前了,钱很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