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8
评论(1830)
收藏
展开
。诶龙师能问个问题嘛,就是我现在如果每天坚持对当天盘面复盘写预案锚定这些的话我晚上5个小时就直接没啦。然后我有时还得上课,你觉得我是直接不看盘面空仓复盘历史的龙头走法好还是每天坚持复盘当天盘面好。因为我昨晚想了下我做的预案什么的都是只针对第二天的,有点见招拆招的感觉,对整体节奏来说还是懵懵的。感觉这样的话每天写当天复盘意义也不大
。
没学好啊,龙师打首板超预期,几个点,买卖点。还要认真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