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个细节,
英维克翘板跌停,
康盛股份涨停,大家看看分时图?大家认为这代表着什么??
代表情绪有所好转吧,部分资金还是会认可情绪票。不是说情绪不能玩,但是圣阳的退潮期就是少碰情绪票。
2:早上都说了大盘要冲4100点,是不是如期冲了?而且收光头阳嘿嘿!大家觉得大盘走的强不强?觉得会明天分歧还是接着延续修复?
工业富联,一万多亿都猛猛,
走的很强势,今天完全是机构票的天下,情绪票反而涨的还不如机构票。说明;真正的主升周期要到了。超预期的情绪票第二天反而可能会不如机构票赚的多。(龙哥最近可以多教学下机构票如何识别,情绪票可以稍微少讲点,在最有赚钱效应的地方方法,相当于亲身实战)
3:大家觉得明天趋势会持续吗,还是回归情绪票?你明天更看好情绪还是趋势,还是连板呢?!
我近期可能更看好机构票。情绪票目前只适合人气核心辨识度,稍微失误就是吃面,做一次失误可能要两三次才能回来。机构票就很稳。所以我更看好趋势了目前来看。连扳被压制在了四板,感觉有点高度压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