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8
评论(1830)
收藏
展开


,早上盘面体感依旧无序,在震荡期就想着抢一个先手,不去接后手,看到通信有预期,就直接找了一个最高的通信,打了中贝,盘口 k形态都还说得过去,结果吃大面了通信现在预期走出来了,强度第一。这面吃得有点不甘心,望龙师或者课代表解惑!